Monday, July 7, 2008

1st week in Carbondale,6/22 ~ 6/29

記得在這個禮拜我作了超多事的,
6/23先是去了學校報到(機車死的學校,害我一整個超趕),
接著又去銀行開戶,辦手機,去Wal-mart,中超採買食物
BTW,這裡雖然只是個小鎮,但是可以說什麼食物都有,還有白蘭氏雞精ㄋㄟ,except fish,也有Victoria's secret,只是沒有大牌子的包包,sigh

然後我的兩個好室友Angela和阿Lee(他們人真的太好了)就帶著我到處去看房子,好像看了有五六個地方吧,讓我一直拿不定主意,快要煩死了
而且原本打算不買車的,但是這幾天想想好像又需要車子,只是這又需要一筆錢.....

周末時我們就去看了功夫Panda,然後我又自己跑去shopping
雖然沒什麼名牌好買,但是我好像發了瘋似的看到什麼好看的都想買,真害
記得只買了四副耳環,一個包,一組床單還有Bath & Body
就花了我不少錢,靠腰貴的

還有不知道是剛到美國還是怎樣,胃口有點不太好,感覺瘦了兩公斤
只吃了兩次外面,一次卡哈拉,一次Steak & House
我只能說我愛三明治,好好吃

Anyway,I love the life here,而且我這禮拜竟然都沒哭,每天晚上馬上倒頭就睡,真是太奇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