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不順的一天~

今天的課還蠻愉快的,吃完午餐後
我就打電話給賣車的人(1994,TOYOTA Tercel,$1100),結果進入語音
而且昨天才post的廣告,心想應該不會很快就被買走
到下課後我再打去,沒想到竟然說賣掉了.......(靠邀哩)
記得一個禮拜前也是這樣,想買的車都被買走,搞得我要抓狂了

然後又跑去Staple買binder,看到網站說三個只賣$0.25
心想賺到了,但衰事又來了,特賣是Sunday~Wednesday,it's Thursday
真的衰到好想揍人,碼的有沒有這麼衰
但是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白跑一趟,剛好碰到Sean,也是要來買binder,ha ha h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在路上看到兩隻烏鴉才這樣,還是我就是這麼容易遇到衰事?!
砍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