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US's national day ~ ~

7/4,早上10:50,整個CESL學生都準備去St. Louis看煙火
第一站就是去Dillard's shopping
我超愛這間mall的,其中COACH, Express,GODIVA, AE, Converse都是要等我有錢時要攻略的目標
我今天也只花了一杯 dark chocolate raspberry$5.45,超級無敵好喝的 ^^
和買了Bath & Body的乳液和護唇膏(pink mint)$1.08
但是我現在已經學會怎麼克制想買的衝動了

第二站就是St. Louis Union Station
但是離看煙火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
要看煙火的地方是在arch
然後我就一直沿路拍照,一邊講話
到了9:40pm,煙火開始
直到00:30才到家

我只能說這是個有點小無聊的trip
然後我真的必須要學習獨立一點,和多多練習說英文
因為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暈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