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衰事不斷 ~ ~

6/21,抵達Carbondale的那天,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也是我第一次和兩個室友見面
感覺得出來他們是很nice的人
打過招呼後,我就開始整理我的行李
就在我快整理完時,發現我找不到我的錢包
那時心裡想,我該不會放在會長車上吧?
但是因為很累了就不想去想這件事
只是當我一躺到床上,隔壁鄰居竟然在開趴喝酒說瘋話
讓我更睡不著了,心裡越想越急
然後就拜託Angela(one of my roommare)幫我打電話給會長
但他手機又關機,挖哩勒
因為睡不著就上MSN,就和雪桂說到這件事
還好有她讓我心裡比較平靜
到了三四點真的撐不住了,就上床去睡覺
沒想到在美國的第一天晚上我都沒有哭,真的太神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