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I think I'm a brave girl....

坐飛機前,和爸爸媽媽道別
竟然沒有一絲感傷反而是笑著說再見
我還以為我和媽媽會抱著哭

坐上飛機,赫然發現
美國空姐真的如傳言所說的,都是阿嬤級的,都一大堆皺紋且也沒啥身材
接著過沒幾分鐘就開始發早餐
早餐是Omelette,還蠻好吃的
接著就到大阪關西機場,等清艙
然後就到了底特律機場
入關時我一整個很慌張,因為一會又要拖鞋一會又要看登機行李
然後又拿著兩個不小的行李,一整個好狼狽
幸好這一路上有遇到一個小妹妹陪著我
到了要飛往St. Louis的時間,在這之前我一整個眼睛都快要闔起來了
但是又不行,必須隨時注意自己的包包
只想趕快坐上飛機到達目的地
只是沒想到,等坐上飛機的那一刻
竟然給我下冰刨,接著又下大雨
原本說可能會delay 30 min,但是雨卻越下越大,整整delay了將近2 hr
到了St. Louis時,我就連絡會長問問看他在哪裡
但沒想到他手機竟然給我轉接語音,當下就心想挫賽,我要留宿在機場了
但我想我還是先提我的行李好了,就在等我行李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亞洲男生問我是不是新生
原來他就是會長,幸好有遇到
然後又要坐車做個2.5 hr才能到Carbondale,My God~ ~
在這途中我們又去了兩個地方,真不知道我哪來的體力
這一路我想我大概花了快一天的時間才到我住的地方

原本想好好睡覺,沒想到隔壁鄰居竟然在開趴,喝酒說瘋話
啊~~饒了我吧!!
我只能說老天爺一直再給我考驗,這一路上真的衰事連連
待續 ~

No comments: